close

*第一個以漾漾視角
*第二個以雷多視角
*內有休利冰漾雷西
*內有放閃,請自備墨鏡
*無h放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來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漾漾捂著自己的腰,無力地走到食堂。
隨便找了一個位子直接坐下來,因為沒什麽注意,所以並沒有“很輕”地坐下來。
「啊,我的屁股!」唉,不小心忘記了,我的屁股啊啊啊啊啊!真是欲哭無淚啊!

「本王子有說你能坐下來嗎?」沒想到休狄也會在這邊,是說,他真的很少會來到學生食堂啊!只是,他說話時平時的霸氣去了哪裏啊?

「好巧啊哈哈」乾笑了幾聲連忙轉移話題「今天休狄殿下怎麽會心血來潮到學生食堂啊?」

「不要轉移話題,本王子沒說你能坐啊!還有本王子想來就來,你這個低賤種族沒權力管我!」知道了他的傲嬌個性,漾漾也漸漸覺得他的嘴賤沒什麽了,只是你平常的霸氣去了哪裏啊?

「休狄殿下,不要介意嘛。我現在真的不方便一直站著啊!」休狄瞪著他,意識他繼續說服「……我的,屁股,痛,嗯,不方便站著哈哈」漾漾不會告訴你們他的臉又很“不小心”地就紅了。
(本:漾漾這就是為什麽你每次屁股痛的原因了哈哈)

「啊?」許久,休狄才說出一句想讓漾漾吐血的話「你生痔瘡?」漾漾有一瞬間想撞墻算了。

「其實……不是」怎樣解釋啊真是!摔倒王子應該不會不懂吧!我就不相信阿利學長還沒對他……

「如果你不說就繼續站著!」

「好,我說啦……就,昨天和學長一起過夜」

「那為什麽屁股會痛啊?冰炎殿下又踹你了?」 喂,王子殿下啊!我到底該怎麽解釋啊!

「其實……不是」

「一起過夜,不是被踹,哦明白了,難道,你也被昨天也被冰炎殿下……了?」明白他說的是什麽,漾漾點點頭,苦笑了一下。
等等,漾漾現在才發現,自己可以說謊的啊,唉幹嘛說出來啊!等下,我捉到重點了,那個“也”?

「摔……休狄殿下,你的“也”是指,你也被阿利學長……了?」

「哼!」哈哈,他默認了。怪不得霸氣都沒了。

(本:漾漾,你也不要笑人家,自己也不是一樣!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受受相吸?哈哈)

「休狄殿下,那個,阿利學長,他,要了你很多次嗎?」是說,漾漾你問這種問題不怕看不到今天的日落嗎?

「是啊!沒想到他最近一直不會適可而止,害本王子都要盡量避開他了,所以才會到這裏來啊!」沒想到摔倒王子也遇到這種情況了,是說最近他們怎麽都“獸性大發”了啊!

「冷靜啊,摔,休狄殿下。要不,我們來個反攻怎樣?」漾漾是認為很不公平啦,每次他都腰痛到夠力,而學長卻很像什麽事都沒發生過一樣。

「怎麽說?」還怎麽說嘞,就字面上的意思啊,怎麽解釋啊?

「我們上他們下,明白?」原來摔倒王子也有不會的時候啊哈哈

「本王子知道啦!我是說計劃!」漾漾在休狄耳邊說了一些話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啦啦我是可惡分割線………………

一早,雷多就到學生宿舍找西瑞了。自從他們在一起過後,雷多就每天曠課往這邊跑。結果有時出現時臉上會莫名多出一些傷口。

原本還想給西瑞一個驚喜的,唉怎麽不在宿舍呢?到處晃了一下,想尋找西瑞的身影。結果在左邊商店的某處看到自己的情人又勾著某個妖師在逛街了。是說,西瑞啊,我會吃醋的啊!

從遠處就能聽見他的聲音了。
「本大爺的護衛當然要和本大爺出來逛街了啊,不然你看人家護衛拿來幹嘛啦」

「我不是你的護衛」
“是說,你什麽時候把僕人換成護衛了啊”

「走啦,我們進去這間看看,本大爺買套像樣的護衛裝給你。」

「喂喂,等等啊,我遲早被你勒死啊!我沒說要去啊!」
“請忽視人權啊!”

聽了那個帶著兔子耳朵的奇怪店員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後,西瑞最後買了一套超級閃亮的男僕裝。
還說了一句「大人所言即是,那小的就選這個吧」

“是說,這句話你又從哪裏學來的啊?”
「西瑞,你最近是不是又看了什麽戲了?」

這時,雷多終於忍不住也走進店裏。
「最近八點檔都做宮廷劇啊!怎麽,漾你有興趣?」

「沒有,謝謝」

雷多走上前揉了揉西瑞的頭髮,
「你怎麽來了!沒看到本大爺在和隨從選衣服嗎?」

「來人!送客,本大爺的隨從快點把他帶走!」漾漾無言了五秒,最後決定不去理他們了。

「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西瑞,太可愛了!」雷多還不忘露出那個神經病招牌笑容。

「本大爺,我,你,你在說什麽!」雷多看見自己心愛的人臉紅了,不免露出一個勝利的笑容。

「沒聽清楚嗎?就說,“本大爺”很可愛啊!太可愛了」

「來,來人,拖出去斬」

「好啦,不要玩了,我們去約會。」
雷多走之前,還不忘和漾漾眨了下眼睛,暗示他,他們去約會了。

漾漾也只能苦笑一下,默默戴上墨鏡,買了需要的東西,回去了。他還不忘幫休狄買了一份呢!

………………我還是可惡的分割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終於到了計劃的那一天,漾漾把東西交給休狄後,再次確認了計劃,決定晚上就行動。

他們決定親自下廚,然後,由於他們的情人都太強了,沒有藥物絕對不會成功,所以,他們決定在情人的晚餐裏下藥。

由於會不會成功,那就靠你們自己想象了……嘻嘻

(完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呼,靈感君死了好多啊
寫得不好大家不要介意哦
是說最近頭腦不好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ecialPR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